「憶同回味美好時光~」


【 活動說明 】


因疫情關係,減少了出遊的機會只能宅在家,不曉得大家想念我們了嗎?! 因此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邀請曾來訪園區的遊客,用卡片與我們分享園區遊玩的心情或點滴照片,讓大家不僅可以回味遊玩時的樂趣,也能在疫情期間保存那份獨一無二的回憶~


★詳細內容請見下方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2021/08/20(五)~ 2021/09/26 (日)


【活動辦法】


Step1: 至下方雲端連結或掃描QR CODE下載卡片檔案(提供WORD、PDF、JPG)

Step2: 用文字與我們分享您在園區開心的小事情或黏貼照片

Step3: 將成品卡片寄送給主辦單位 (請參考下方繳件方式)


雲端連結及QR CODE: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dPAGFARQsZUuVzPD5FYbJ8me9q-cNWg



【繳件方式】


1. 郵寄投遞至 「桃園市龜山區興邦路35號/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 收」

2. 自行繳交至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

3. e-mail至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官方信箱( tyft1@namchow.com.tw )


【抽獎名額及獲獎辦法 】


活動結束後,最終抽出三名幸運兒獲得「觀光工廠限量福袋」乙個。 獲獎名單將會公佈至官網及臉書粉專,請獲獎人攜帶身份證正本(如無身分證,請家長攜帶戶籍謄本佐證)至園區領獎。


【 注意事項 】


1. 卡片可自行選擇黏貼照片或文字呈現,亦或是兩者皆可,且需於活動期限內繳件,方具抽獎資格。

2. 卡片上資訊填寫請以正楷書寫(姓名、電話),若完成交件,恕不接受各項資料修改,請謹慎填寫。

3. 作品一律不退件,主辦單位全權保有作品之使用權利,可公開發表、展示,參加者不得有異議。

4.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