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文物館

       南僑集團於 1989 年前往泰國設立現代化綜合食品廠,產品以米果及速食麵為主,其中結合泰國香米發展米果及常溫米飯產品深受歐美各國歡迎,行銷世界各地。為了感謝泰國政府長期以來的經濟發展政策讓南僑集團得以生存發展,也深深感受到泰國社會的和諧和人民對宗教的虔誠及誠懇待人,更仰慕泰國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同時,在桃園這個城市裡的泰籍朋友佔了全台灣的半數以上,因此迎建一座四面佛及泰國文物館,希望兩民族的文化得以交流,並提供泰籍朋友在週末有個休憩的場所。泰國文物館內展示泰國皇室、佛教、生活、歷史等相關文物,以及南僑 ( 泰國 ) 公司大事記,展出來自泰國多達 200 件文物及照片,讓您體驗了解泰國淵源的歷史文化及生活。在這裡可以了解到泰國泰皇的崇高及對泰國的深遠影響,可以看見泰國人民日常使用的傢俱,曉得其歷史發展,以及宗教文化在其社會中的重要及演進。

南僑集團 版權所有 2018 Namchow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