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僑英雄童萌榜」得獎作品公布囉!



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從開幕到現在已經舉辦過無數活動,這次是我們首次舉辦兒童繪圖比賽,很感謝大家熱烈回應,希望每一位參與這項活動的小朋友以及協助寄送作品的家長,大家在活動結束後留下的不是獎品及名次, 而是小朋友認真投入當下及發揮想像力創作的美好過程。



【領獎時間】


2021/05/03(一)~2021/05/23(日)


【領獎辦法】


請得獎人攜帶身份證正本(如無身分證,請家長攜帶戶籍謄本佐證)至南僑生活體驗園區領取獎品。



【 領獎地點 】


水晶肥皂體驗室(導覽期間開放)。


【 領獎注意事項 】:


1.本活動年齡限制,小朋友年齡12歲以下者得以參賽,得獎後須提供年齡參賽證件證明,若無法提出證明,即視同放棄獎項。

2.領獎期限至2021/05/23(日),期限內未前來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3.作品恕不退回,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照片透過報紙、網路等其他公開使用,參賽者不得異議。

4.本活動純屬促進親子趣味目的,相關作品若張貼館場或保存有兼顧不周,造成壞損恕無法負保管責任,敬請見諒。

5.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6.得獎者一旦領取獎品後,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或被竊,恕不補發。

7.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