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僑英雄童萌榜


【 參賽說明 】:


【 超能力英雄集結中!!!!!! 】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召集小小藝術家幫「阿水哥」、「泡泡妞」塗上專屬於您的色彩~


★詳細內容請見下方活動辦法!!!



1.活動時間:


2021/4/2(五)-2021/4/20(二)


2.活動辦法 :


於2021/4/2-4/5蒞臨園區並參加「南僑英雄童萌榜限定活動」,並於截止日2021/4/20 (二)前請將作品自行至郵局投遞方式至 桃園市龜山區興邦路35號/南僑桃園生活體驗園區 收 即可。


3.得獎名額及獎品::


第一名-葡萄柚籽抗菌三合一乙組、第二名及第三名-觀光工廠限量小福袋



【 活動地點 】:


水晶肥皂體驗室(導覽期間開放)。


【 注意事項 】:


1.本活動年齡限制,小朋友年齡12歲以下者得以參賽,得獎後須提供年齡參賽證件證明,若無法提出證明,即視同放棄獎項。

2.報名資料請以正楷書寫(姓名、電話),作品若完成交件,恕不接受各項資料修改,請謹慎填寫。

3.作品恕不退回,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照片透過報紙、網路等其他公開使用,參賽者不得異議。

4.本活動純屬促進親子趣味目的,相關作品若張貼館場或保存有兼顧不周,造成壞損恕無法負保管責任,敬請見諒。

5.參賽者一但送出作品,即代表無償授權同意接受主辦單位各項使用。

6.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7.得獎作品及名次將會公佈至官網及臉書粉專,獲獎人請攜帶身份證正本(如無身分證,請家長攜帶戶籍謄本佐證)至南僑生活體驗園區領取獎品。